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步之遥》发全阵容海报 民国雅痞VS北洋名媛

安莹

2014年09月01日06: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步之遥》发全阵容海报

  由姜文导演,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3D/IMAX 3D电影《一步之遥》昨日发布全阵容海报,曝光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刘利年九大主演的造型。姜文葛优率众男神集体诠释“民国雅痞”,周韵舒淇领衔魔都名媛演绎出了“北洋风情”。

  “民国雅痞” VS “北洋名媛”

  男人帮

  姜文葛优二度联手,在《一步之遥》冒险之旅中,两人关系更加复杂。在海报中,姜文一袭西装、礼帽、领结,显出雅痞腔调。而葛优则成功逆袭,警服上身,似笑非笑,俨然一个城府颇深的沪上成功人士。

  王志文、文章在《一步之遥》中也颇为颠覆,王志文饰演的王天王头戴鸭舌帽嘴叼烟斗,看似优雅实则阴险,片中他与文章饰演的武七联手对付马走日。刘利年饰演拥兵自重、权倾上海的武大帅,他在各方争斗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女人帮

  男演员腔调十足,而这次女演员们也可谓风情万种,海报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珠光宝气,大克拉的钻戒、头饰,加上烈焰红唇,让她看起来更魅惑。周韵饰演的武六则内敛娴雅,扮相高贵。据悉,《一步之遥》中女性角色的戏份颇为吃重。北洋名媛还有别具风情的那英、洪晃加盟。其中那英饰演的竖弯钩是一位游走于各方势力间的关键人物,洪晃饰演的齐赛男则是一位性格泼辣、作风豪迈的豪门贵妇,与其他几位角色有着重要关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