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网友热追美剧《血族》:这个吸血鬼不高冷

2014年09月07日11:10    来源: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热追美剧《血族》:这个吸血鬼不高冷

  美剧《血族》(1 /3张)

  原标题:美剧《血族》播出8集被网友热追

  这个吸血鬼 一点不高冷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如果你想考验自己重口味的程度,不妨看看现在正在热播的美剧《血族》——这部又叫做《嗜血菌株》的美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打造。其实,《血族》这种看上去形容吸血鬼高冷的译名,真的不适合这部剧,因为里面的吸血鬼少了帅气浪漫,多了惊悚和重口味。现在第一季才播出8集,但第二季已经被续订,可见人气有多旺!

  这群吸血鬼

  样子不唯美

  关于吸血鬼题材的影视作品,网友们已经司空见惯了,从电影《夜访吸血鬼》、《暮光之城》到美剧《吸血鬼日记》,里面的吸血鬼几乎每个人都称得上是美男子的代表。浓密的头发,卷翘的睫毛,雪白的皮肤,时刻散发出的贵族气息,温柔一笑融化的不只是女主角,还有不少屏幕外的女观众。

  但看过《血族》后,这样的浪漫想象就会立刻被打住了。因为血族的始祖,是一个生活在古老社会里,头发凌乱、粗鲁无比的巨人,一代代进化至今,身体被线状的小虫子寄生,口中喷出变异的柱状器官直插人的喉咙,移动速度快如闪电,力大无穷。至于和人类谈恋爱,算了吧,他们连起码的感情机能都没有,更别提多愁善感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