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评选启动

2014年09月12日14: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杨铁虎、任毅)12日,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正式开始启动评选。该奖项面向全国新闻媒体,参评的航空新闻作品包括报刊消息、通讯、报刊专题、广播电视消息、广播电视专题、网络新闻专题、广播电视新闻综合节目、新闻评论、新闻摄影九个类别。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的参评作品范围是于2012年9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期间首次发表,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的新闻作品。9个类别的新闻奖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对特别优秀的作品经评委会决定,可增设1个特等奖,并根据实际情况设优秀奖若干。根据参评作品数量质量实际情况,个别奖项可空缺。鉴于近几年来新兴媒体(自媒体)发展迅速,根据新媒体参评的作品数量和质量,可增加获奖数目或单设奖项。部分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今年11月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航工业媒体日活动。

中国航空新闻奖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办,每两年举行一届,旨在激发广大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对中国航空工业的关注热情,更好地报道中国航空工业的改革发展,广泛宣传航空领域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传播航空文化。

首届中国航空新闻奖评选颁奖活动于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关于举行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一: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附件二: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广播电台、电视台作品推荐表

附件三:第三届中国航空新闻奖网络作品推荐表

回顾:第二届中国航空新闻奖评选活动启动

分享到:
(责编:张惠丹(实习)、袁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