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1世纪网被行政立案调查 南方报业将对其全面整顿

邱明

2014年09月13日06: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对21世纪网行政立案调查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对其进行全面整顿

新华网广州9月12日电(记者邱明)据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12日消息,该局已对涉嫌经济犯罪的21世纪网进行行政立案调查,同时部署要求辖区内新闻出版单位特别是财经类媒体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规范新闻传播秩序。另据《南方日报》报道,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也已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站和21世纪报系展开全面整顿。

21世纪网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的21世纪报系旗下的专业财经新闻网站,日前,21世纪网及有关人员涉嫌严重经济犯罪,涉案人员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通报,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工作部署,该局立即依法对涉案单位进行行政立案调查,11日,该局召开辖区近20家财经类重点报刊及其主管、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有关媒体涉嫌新闻敲诈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规范新闻传播秩序的具体措施,要求财经类媒体迅速开展新一轮自查自纠及整改活动。

该局表示,将组织督查,对核查发现问题的媒体,发现一家,依法依规查处一家,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的长效机制。

另据了解,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已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站和21世纪报系展开全面整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