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易搜狐"惹毛"王思聪被诉 称斥资千万投票系捏造

张淑玲

2014年09月13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惹毛”王思聪网易搜狐被诉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因在网上被曝光自己掷千万元为兔女郎总选举拉票,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侵害,删除侵权网页,赔礼道歉并分别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这两起案件。

  王思聪在起诉书中称,今年7月21日,“网易娱乐”、“搜狐娱乐”分别报道称其斥资千万元为兔女郎投票。报道中称,“有知情网友爆料,王思聪对兔女郎SNH48组合关爱有加,自掏千万人民币给其总选举投票……”该报道同时还附有一张支票照片,显示收款人为“上海星四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票用途为“SNH48总决选投票支出”。报道称,该公司是兔女郎组合所在经纪公司。

  王思聪称,上述报道完全是捕风捉影,是恶意捏造的虚假事实,图片中的支票与其没有任何关系,故起诉维权。(记者张淑玲 通讯员窦京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