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女主播方琼十岁爱子近照曝光 继承母亲主持天赋

2014年09月15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方琼十岁儿子近照

人民网9月15日电(记者 宋心蕊) 昨天,网友长春国贸在个人博客曝光一组知名女主播方琼爱子的近照。方琼活跃于央视、河北经视、湖南卫视等电视台的荧屏上,是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方琼自1999年入主河北电视台新闻娱乐节目《激情九九》,很快便以清新大方、活泼亲切的主持风格成为家喻户晓人人喜爱的“方琼姐姐”。接着她又主持了《超市大赢家》《全家总动员》《智力快车》等栏目,以特有的亲和力、机敏的反应能力、出口成章的语言表达能力俘获了全国观众的心,成为广大电视观众喜欢的优秀主持人之一。

方琼的爱人杨阳也是从事电视行业的,与方琼算是同行,在河北电视台工作,两人已结婚十多年了。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由于是在2004年大年初一出生的,所以小名叫“初一”。如今初一已经十周岁了,在某寄宿学校读书,每个周末回家一次。杨初一在表达能力上都很强,颇具表演天赋,回家后经常会为家人表演,逗大家开心。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