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Kimi生日五位星爸齐送祝福 王诗龄晒两小无猜合影

2014年09月16日06: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6日电(记者 宋心蕊) 昨天是林志颖爱子Kimi的五岁生日,林志颖在个人微博贴出了一组庆生照片,而通过《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结下深厚友谊的其他四位“星爸”也纷纷送上祝福。李湘与王岳伦的爱女王诗龄在节目中亲切地称其“黑米哥哥”,小妞也在微博上晒出与Kimi两小无猜的亲密合影“Kimi生日快乐!早点变成超人哦”。

@梦想家林志颖:Kimi今天五岁了,四岁的这一年你和爸比妈咪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妙的时刻,我们也看着你从害羞不擅交流到活泼开朗勇敢。爸比妈咪希望你能带着这一年学习到的勇敢、坚强,最重要的是善良、仁慈,还有大家对你的爱,大步大步向前成长。亲爱的宝贝,爸比妈咪永远爱你,生日快乐!

@王岳伦:黑米哥哥又大一岁了!过些天见!

@田亮:黑米哥哥生日快乐!生日愿望是什么啊?成为爸比一样的男神,还是长大了当超人呢?

@张亮Sean:Kimi小朋友生日快乐!一转眼都过了一年了,去年还是在沙漠里一起过的生日呢!祝健康成长,开心快乐!

@郭涛:可爱的kimi,虽然没有每天亲眼经历你的变化,但每次见到小志巴鼻,看到他提到你时的眉飞色舞的神情,就知道你的成长让他多骄傲,kimi,生日快乐,继续让你的小志巴鼻骄傲下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