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4年09月18日10: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

点击观看视频: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人民网武汉9月18日电(记者 宋心蕊)今天上午,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宣布大会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和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吴尚之在讲话中指出,我国期刊业正处于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是要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增加发展的实力和动力。二是要坚持内容创新,提升内容品质,支持精品战略,培育优质品牌。三是要坚持融合发展, 积极应对新挑战 ,推动我国期刊业转型 ,努力开创我国期刊业繁荣发展的新未来。

王国生在致辞中表示,新兴传播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改变了期刊业的传统经营管理模式。充分利用新兴媒体技术实现产业的创新和升级,是当前世界期刊业发展的趋势。本届刊博会以“市场决定期刊业发展”、“创新传媒融合发展”为主题,将带来最新的传播理念和文化元素,为期刊的多元、包容、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据组委会介绍,为期四天的2014刊博会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及部分中直单位的12000多家报刊出版单位、400多家图书音像出版机构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以“中国期刊媒体创新发展论坛”为重点的各类论坛,并发布《2014中国杂志媒体创新报告》、“中国最美期刊”评选结果等重磅报告及榜单。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