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触不可及》《死亡派对》《空中营救》今日上映

肖扬

2014年09月19日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片今映 各具看点

  今日将有《触不可及》、《死亡派对》和《空中营救》三部新片上映。三部新片各具看点,《触不可及》是赵宝刚当电影导演首秀,《死亡派对》有周迅新婚夫婿高圣远加盟,《空中营救》则是好莱坞明星主演的动作片。

  《触不可及》 赵宝刚当“电影新人”

  纵横电视剧江湖三十年,赵宝刚被戏称为“一代电视剧宗师”,如今在60岁之际却以新人的身份杀入电影圈。片中,孙红雷与桂纶镁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历经动荡,相知相爱,数十年间几度分离相聚。赵宝刚表示,《触不可及》表达的是一种等待的爱情,或许这比一个匆匆结合的结果更让人刻骨铭心。赵宝刚表示,自己对票房无所谓,电影不成功,就继续拍电视剧好了。

  《死亡派对》 高圣远袁咏仪冷血搏杀

  因为周迅与高圣远的圆满爱情,《死亡派对》收获了极大关注,每次采访,高圣远势必会被问及与周迅有关的话题。高圣远表示,新婚的感觉很好,自己也很愿意来中国发展。他还盛赞妻子周迅的演技,称她是国内最好的演员。

  高圣远在片中饰演一个备受袁咏仪“摧残”的暖男,影片中还要进行冷血搏杀。对于首度来华拍片为何选择《死亡派对》这样一部惊悚悬疑片?他解释说:“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被导演解航打动,他跟我讲戏的时候,让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片子,我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所以才愿意加入。”

  连姆·尼森 《空中营救》大显身手

  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Non-Stop)今日上映,影片由出演过《辛德勒名单》的连姆·尼森、戛纳影后朱利安·摩尔以及《唐顿庄园》中的玛丽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主演。

  《空中营救》讲述了在一架从纽约飞往伦敦的跨大西洋航班上,连姆·尼森饰演的空中安全警察比尔·马克斯收到一条神秘信息,威胁政府必须向一个秘密账户转入1.5亿美元,否则就会每隔20分钟杀死一名航班上的乘客。于是,一场发生在空中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146名无辜乘客命悬一线。

  影片除了在肯尼迪机场和长岛东部的机场跑道拍摄了几个场景,其余完全是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摄影棚中拍摄的,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却感受到自己像是在万米高空的机舱内,与机上的乘客一同经历一次高空中的刺激冒险。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