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亲爱的》公映打头阵 史上"最拥挤"国庆档来袭【2】

2014年09月26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片名:《亲爱的》

上映日期:2014年9月25日

导演:陈可辛

主演:赵薇、黄渤、郝蕾、张译、佟大为、张雨绮

影片简介:田文军和妻子鲁晓娟婚姻破裂,儿子田鹏是二人唯一牵绊。一天,田鹏外出玩耍,一去不返。寻子路上,田文军夫妇偶然结识了一群同样失去孩子的父母。大家相互扶持慰藉,从不放过一丝线索希望。多年过去,一个看似可靠的线索再次降临,促使田文军等人跋涉千里穿州过省,终在一户偏僻村落人家中,看到一个像极儿子的身影。在孩子的身后,却站着一个他喊着“妈妈”的农村妇人李红琴。丢失的挚爱能否找回?残缺的家能否真的破镜重圆? 寻子背后,一场亲情风暴正席卷而至。

作为国内首部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由真人真事改编,取材自通过“微博打拐”找回儿子的彭高峰的真实故事。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