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妈妈听我说》今晚收官 主持人乐嘉告别之际感慨

杨文杰

2014年09月28日07: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口红妹”送妈妈“二进宫”

北京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妈妈听我说》今晚收官。究竟现场过招后的母亲和孩子现状如何? 最后一期节目组特意安排了回访,第一期节目中引起争议的“口红妹”将妈妈再度送上“评审台”。

主持人乐嘉告别之际不无感慨:“如果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妈妈听我说》能够帮助你更加清晰地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从而调整你与孩子相处的模式,让你对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现场播放许多家庭的母子现状,而能言善辩的“口红妹”又因为维护爸爸让妈妈“二进宫”,不过这次嘉宾都站在了母亲一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