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求虐型真人秀大行其道 过程太残酷明星中途罢录

2014年10月13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坑明星的真人秀

  李金铭

  陶晶莹、李李仁夫妻

  “雪姨”王琳(左)

  求虐型真人秀如今大行其道,为了收视率,哪里偏远、艰苦,节目组就把明星往哪里带,怎么能让明星洋相百出就怎么设置节目环节。明星为了博人气,也都乐意参加。不过也有不少撕破脸皮甚至付出更大代价的时候。

  用生命做秀

  跳水节目有人丧命

  求虐真人秀在国内的风靡可以从跳水选秀开始,不过这节目也让参与嘉宾复出了惨重代价:韩庚跳3米板时,上颚受伤出血,跳5米板时被水拍晕;包小柏跳水导致耳膜穿孔;陈楚生、黄征等被水拍得身体淤青红肿。

  更有甚者,释小龙团队成员参与节目时溺亡,真是堪称用生命在参加真人秀。这件事发生后,曾掀起来过讨论,为了收视率让明星付出这么多代价参加真人秀合适吗?舆论纷纷表示真人秀节目不应如此没有底线地玩下去,不过明星求虐上节目却似乎愈演愈烈。

  过程太残酷

  明星中途罢录

  最近,某卫视推出一档号称“最残酷户外真人秀”的综艺节目《这就是生活》,由于条件过于艰苦,竟有明星不堪其重,半途而废退出。

  据悉,节目组邀请“雪姨”王琳作为特邀嘉宾与常驻嘉宾明道、韩雪等一起接受户外生存挑战。节目规则相当严苛,不能携带生活必需品,只能用20样东西在偏远农村、沙漠等条件艰苦环境下过极简的生活。

  知情人称,其中,漂流过程需经历13个弯道和下坡,嘉宾韩雪中途被吓哭。“雪姨”王琳难忍如此狼狈,再加上身体不适,一上岸便怒斥摄制组太过分,随后与经纪人一起愤然离开,没有完成最后的录制。

  条件反差大

  明星被吓哭

  某卫视的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带领一众娱乐圈女神“下嫁”到农家,感受农村生活。在舞台上风光耀眼的明星,节目中要体验每天喂牲畜、种地、照顾阿婆的麻烦事。条件反差太大,有明星被吓得大哭。

  最近一期《明星到我家》中,在热播电视剧《爱情公寓》里饰演陈美嘉的李金铭到云南普通农家,虽然在节目中她不停向农家主人强调自己从小就特别害怕鸡、鸭、鹅等家禽,但农家主人似乎不为所动,仍然带着她参观农家,然后出其不意将家门打开,李金铭被突然冲出的家禽吓得大声尖叫,花容失色,忍不住哭出来。李金铭在节目中还跟农家主人说:“节目编导的话不要信,他们是害我们,节目组就是想让你吓我,你别让我看了。”

  不堪折磨

  身体爆发重疾

  陶晶莹夫妇曾参加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不过因为身体不适中途放弃,后来与节目组闹掰,在微博上大爆节目组的各种不是,也算是揭开明星真人秀虐人、虐心的一角。

  陶晶莹在台湾录某综艺节目时炮轰《真爱在囧途》“不给足够餐费”并表示“自己快被逼疯了”。并称因录制节目“因曾经2次猛爆性肝炎濒临死亡”。她还在微博上称:“第一天我们6时半就起床,在北京机场一直拍,飞机一落地也一直拍,到凌晨1时搞笑艺人来继续开始拍他们加入我们的游戏……所以收工已经是半夜2时,导演笑说明天可以睡到11时再拍,却在早上8时就来了……”、“吃的烧肉也是导演吃剩的拍拍样子,我们还提议睡公园,也被驳回……直接吐了难道是假的?就算吐了我还是努力忍受晕眩和头痛拍完南山塔,终于无以为继才倒在车上被送回饭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