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台牵手人民大学 台校合作实战培养新媒体人才

杨丽娟

2014年10月14日08:0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校合作实战中培养新媒体人才

  明天,由北京电视台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共同发起的“台校新人培养行动”再次启动,活动将在实战中培养新媒体人才。

  “台校新人培养行动”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已经修完“跨媒体实验课”的学生中,选取佼佼者担任团队负责人,团队负责人自行从学生中招募组建自己的团队,并对项目组或产品组全权负责。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研发、策划并制作适用于北京电视台四大新媒体平台的原创内容或产品。同时,让参与进来的学生承担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发展中心的部分日常工作,比如新闻资讯的采编、视频的制作、全媒体原创节目的探索、大型活动的推广等。

  据悉,“台校新人培养行动”是台校双方在媒体融合层面的一次有益的探索,此次活动为第二届,第一届已于今年5月启动,运行五个月以来成果丰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