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iPhone6合约套餐谁更划算 三大运营商比资费比流量

赵莹莹

2014年10月20日19:0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合约套餐谁更划算?

  三大运营商定制苹果套餐 比资费、比流量、比合约期

   iPhone6开始在北京销售,“果粉”们不用去香港“卖肾”了。和以往的iPhone5C、iPhone5S一样,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为争抢客户又推出了眼花缭乱的合约套餐。谁家的套餐最划算?记者从合约期、话费、套餐内容各方面算了笔细账。

  合约期

  联通可选方案最多

  针对最新发售的iPhone6,北京联通和北京电信都提供了常见的“存费送机”合约套餐,即手机用户预存约定额度的话费,承诺每月最低消费额,就可以减免一定的购机款,直到“0元购机”。而北京移动则推出了“购机送费”合约套餐,手机用户花费5288元购买iPhone6,不用预存话费,承诺每月最低消费额,即可获赠话费返还。

  具体到合约期限上,记者发现,北京联通提供了一年期12个月、两年期24个月和三年期36个月的方案,每套方案包括76、106、136、396、596等8个档次,“0元购机”有“两年596元”和“三年396元”,可选择的方案是三家运营商之中最多的。北京电信相对少了一年期,只有两年期24个月和三年期36个月的方案,包括199、299、399三个档位,“0元购机”有“两年399元”和“三年299元”。合约期方案最少的是北京移动,只有两年期24个月一种,包括从58元到388元共7档。

  套餐档位

  联通、电信各领风骚

  三家运营商都为“果粉”们提供了从低到高的不同价格档位。均以16G版本iPhone 6的24个月套餐计算,选择北京联通196元套餐,总支付金额最低,为7803元;北京电信199元套餐版,总支付金额为8074元;而移动188元套餐,支付总金额为8384元。

  若选择300元以上的高档位套餐,仍均以16G版本iPhone 6的24个月套餐计算,北京电信则略胜一筹:选择电信399元“0元购机”套餐,两年合约期内的全部支出总额为9576元;联通的两年“0元购机”只有596元一款,两年合约期内的全部支出总额为14307元;移动的388元两年套餐版,合约期内的全部支出总额为11336元。

  4G流量

  移动套餐上网最爽

  相对于3G时代,4G最大的优势就是网速快,“果粉”们拿着iPhone上网的体验更爽。从4G流量角度看,最低价位的套餐中,移动套餐内包含的流量无疑最多。

  移动58元套餐,虽然只包含5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时长,却有500M的套餐内流量和524M的赠送流量,每月合计可用1G的4G流量。而联通最低的76元套餐,国内主叫通话时长多了150分钟,4G流量则少了624M,只有400M。电信最低的59元套餐,在三家中占中,国内主叫通话时长有100分钟,国内4G流量有500M。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