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天价转战内地综艺 否认与小S拆伙"康熙"停播

任翔

2014年10月21日07: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康永将以天价转战内地

播出已十年的《康熙来了》是否停播?黄金搭档蔡康永和小S准备拆伙?传闻之后,19日蔡康永首度现身,宣布以8位数天价正式转战内地综艺节目,并将与高晓松搭档担任评委。对于《康熙来了》停播的传闻,蔡康永断然否认:“我跟小S还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对于最近谢娜遭网友炮轰主持功力肤浅,应该多读点书,蔡康永在采访时还不忘调侃:“已经送了《说话之道》给谢娜。”

否认与小S拆伙

10月19日,蔡康永亮相北京,宣布将自己在内地的首次真人秀献给《奇葩说》节目,并与马东、高晓松两大才子共同搭档。这也是《康熙来了》被爆料将于24日停播之后,蔡康永首度公开现身,话题自然逃不过与小S是否会拆伙。蔡康永首度澄清,称《康熙来了》不会停播。

事实上,在停播消息传出后,蔡康永曾在微博中发了一条微博,并配上十分简短的英文“All those moments(所有这些记忆中的时光)……”也正是这篇微博被网友认为节目确实要停播。蔡康永在现场也给出了回应:“那条回忆的微博是老梗了,每次发出来都会引起误会,跟传言完全没有关系。而且说康熙要停播已经传了很多次,所以我这次并没有去回应。”

而对于8位数的天价酬劳之问,蔡康永则展现高EQ,“我这几天更加努力表现,希望马东看到我表现会觉得我还有加薪的空间。”

教谢娜“说话之道”

蔡康永除了是主持人,同时也是电影人和作家,早前曾表示自己在主持方面的表现已经到了极致,将会花更多时间在电影上,“确实是这样,我目前希望把更多精力放在写作和电影上。对于主持来说,我希望接一些有挑战的节目,比如这次的《奇葩说》。我在想要面对的选手各种类型,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学习。”

此前谢娜在金鹰颁奖典礼的表现遭到一片质疑,网友建议其多读书。作为谢娜的好友,蔡康永也被问到会不会给谢娜推荐书单,蔡康永幽默回答:“已经送了《说话之道》1和2了。”

内地节目崛起“康熙”前路未知

从十年前大陆追着台湾的综艺节目看不同,随着《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等节目崛起,在台湾地区播放时,同样收视大振。许多台湾地区的主持人也纷纷转战内地,加入内地节目。

一方面是以为台湾综艺节目制作费用有限,与动辄上千万的内地大制作综艺节目相比,纯靠艺人表现很难弥补硬件不足。另外台湾节目多靠游戏类和访谈类为主,节目形式比较单一。《康熙来了》面临的窘境是,参与节目的嘉宾基本以活跃在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通告艺人为主,大牌明星很少上节目。不仅如此,节目开播十年,主题也难免会重复,观众们也摸清了节目的形式和主持风格,面对重复的主题内容,开始审美疲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