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小白龙"近照俊朗依旧 86版"西游"演员今昔对比照

2014年10月23日19: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86版《西游记》小白龙近照 年近花甲俊朗依旧

近日,86版《西游记》“小白龙”的扮演者王伯昭近照曝光,从照片上看,如今57岁的他样貌依然俊朗。

据报道,在出演“小白龙”之前王伯昭就演过男一号,当年他对“唐僧”的角色更感兴趣。“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爆料称,幸亏当年自己进剧组早,不然唐僧可能就是王伯昭的了。其实,最终导演是看中了王伯昭的武术功底,才让他扮演了小白龙一角。

86版《西游记》可谓是几代人童年记忆中不可磨灭的印记,早已被牢牢贴上“经典”标签,迄今播放几千次却依然经久不衰。

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剧中的演员你还能认出来么?(传媒频道综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