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于熠镭:依法治国体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心

2014年10月25日23: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于熠镭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中国日报网总编辑于熠镭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这是我党历史上首次以依法治国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虽然会后公报只有五千多字,但是它确立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尤其是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非常振奋人心。公报的亮点和创新点非常多,比如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推动审判权执行权相分离的改革试点,探索建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等这些提法,都是第一次,让人打心眼里觉得这是中央在法治建设方面动真、碰硬,展示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方面的决心。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