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帅帅职场屋”公众号负责人王帅军:自觉维护网络空间法制化

2014年10月25日23: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帅帅职场屋” 公众号负责人王帅军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帅帅职场屋” 公众号负责人王帅军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我是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长期是“沉默的大多数”,属网上“围观”一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使我认识到,作为86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员,应该主动、自觉地站出来为党说话。今年初,以个人名义申请了“帅帅职场屋”微信公众号,邀请了几个有共同想法的机关年轻人,用业余时间一起打理。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青年朋友,传播时政热点、职场资讯、心灵鸡汤等内容,受到网友关注和好评。

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把依法治国列为中央全会主要议题,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召开以来,我们积极跟进,推出了《11家外媒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4大看点”》《图解四中全会公报》等文章。四中全会精神是座信息丰富的“富矿”,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将成为“帅帅职场屋”今后一个长期的任务,下一步主要有三点考虑: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为更好地宣传全会精神奠定基础。二是广泛传播全会精神。结合“帅帅小屋”特点和定位,积极做好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和解读,努力使小屋成为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小喇叭”“微课堂”。三是坚持依法办网。虽是个人小平台,也要强化法治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尊法守法,依法办网、上网,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不踩边线,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网友提供更多健康、主流信息,传递更多党的声音,努力为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净化网络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普通党员,能够在工作之余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做点贡献,就感到很欣慰。希望那些网上仍然“沉默的大多数”,特别是年轻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们,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生态。

分享到:
(责编:陈苑、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