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能量影视IPO申请被否 鲁豫周立波亿万富豪路受阻

敖晓波

2014年10月27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量影视上会未通过

 

  国内几大名嘴扎堆的北京能量影视IPO申请上周五被否。“名嘴”陈鲁豫、周立波跻身亿万富豪之路也暂时遇阻。

  根据证监会的发审委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24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4日召开,根据最终的审核结果显示,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根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能量影视拟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9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6%,计划募资2.32亿元。

  最受市场关注的莫过于国内两大知名主持人现身十大股东之列。其中,陈鲁豫持有能量影视325万股,占总股本的5.57%,为第三大股东;周立波持有200万股,占总股本的3.43%,为第七大股东。据估算,如果能量影视上市成功,陈鲁豫身家可能过亿。陈鲁豫也有望成为继孙俪之后又一个影视界步入亿万富姐之列的明星。但是,伴随着能量影视IPO的被否,陈鲁豫跻身亿万富姐之路也遇阻。

  ■相关

  3公司首发申请29日上会

  证监会网站24日晚发布公告,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及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将于29日(本周三)上会。

  公告称,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拟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北部湾旅游拟公开发行的新股和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之和不超过5406万股,拟在上交所上市。北京高能时代拟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040万股,拟上市地也为上交所。

  另据证监会公告显示,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也将于10月29日(本周三)上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