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加盟东方卫视"说新闻":让老百姓都看得懂

李君娜

2014年10月29日06:2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加盟东方卫视

  “这个新节目没有卖点,只有看点,看点就是崔永元当新闻主播。”昨天,在“天梦想 聚东方”2015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上海站盛典上,央视名嘴崔永元“自卖自夸”亮相助阵。

  崔永元口中的“新节目”,指的是将于明年1月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的社会话题节目《东方风云汇》。这档全新的新闻节目将由崔永元主持,每周一至周五21时播出。这意味着,在明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崔永元将“常驻”东方卫视。崔永元在现场表示:“打算把家搬到上海。”

  来到东方卫视做《东方风云汇》,“为老百姓实实在在说新闻”依然是崔永元不变的理念。他说:“我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人,我要做的是让每一个老百姓都能看得懂的新闻节目。像豆腐渣工程、车祸事故等,在这个节目里都会用具体的模型来演示。我的《东方风云汇》就是帮大家解读新闻,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当新闻评论员。”

  崔永元在现场表示,除了保持实话实说的风格,他还想通过这个节目建立一个实时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他说:“昨天深夜,我还在跟团队商量,希望有这样一个场景:当事件当事人遇到困难时,是否可以有《东方风云汇》的团队突然出现,现场连线直播室的我,一起帮助快速解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