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哈文内定执导央视羊年春晚 李咏:幸福着偶尔醉着

高宇飞

2014年10月29日06: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文基本定了 李咏同时醉了(图)

10月28日,有媒体爆料称已经得到哈文团队宣传负责人马星的肯定回复,称央视羊年春晚的总导演确定是哈文。马星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采访一事并不知情,而对于春晚总导演归属暂无法回应。京华时报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哈文任羊年春晚导演已是内部基本确定的,而哈文及部分团队成员也曾低调参与了春晚座谈会。

哈文三度掌勺春晚的消息引众人猜测,10月25日、26日央视综艺频道在京连续两天召开了四场春晚座谈会,著名艺术家黄宏、评论员梁宏达、编剧束焕、音乐制作人宋柯等出席,据知情人称,其实哈文及其部分团队成员已低调亮相,参与了这次春晚座谈会。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称,大家对于哈文团队导羊年春晚很有信心,只是春晚总导演名单官方暂未正式公布,因此各方还不好回应此事。昨早,李咏发微博并配上一家人温馨的图:“一辈子很短,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牵挂的人和牵挂你的人,幸福着,偶尔还要醉着。”哈文转发了李咏微博,显得心情不错。不少网友列队在哈文微博上推荐自己喜爱的演员、歌手,也表达了盼望哈文再导春晚的愿望。

另外,有消息称在龙年春晚担任歌舞类导演工作的《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将担任羊年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工作,连续三届春晚担任总撰稿人的于蕾以及连续三届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继续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语言类导演的工作。不过,这一消息暂未获得央视总编室确认。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