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一步之遥》已过审 发行方“人肉快递”拷贝(图)

于乐

2014年12月14日10: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步之遥》已过审 发行方“人肉快递”拷贝(图)

  咱们的片子过审啦(设计对白)

  《一步之遥》的审查情况引发多方关注,昨日传出了已经过审的好消息。对此,姜文幽默回应:“大家坐好位置别动,厨子老姜马上要揭锅,好饭带着锅气儿,就要端上来啦!”

  《一步之遥》原本计划在12月8日举行首映礼,并邀请了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前往北京,但首映礼前一晚突然叫停,制片人马珂突然通知媒体,电影还没有过审因而不得不延后首映。之后,影片根据审查部门的意见重新修改内容,演员之一那英近日也在微博上抱怨需要重配台词。

  有院线人士透露,《一步之遥》的发行方中影向院线承诺会如期上映,而且也放弃正常的发行流程,打算下周一开始不惜成本选择最快的方式进行“人肉快递”运送数字拷贝,由发行人员直接代送数字拷贝,保证影片在12月18日如期上映。 (于乐)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