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秀恩爱晒合影直呼老公"同桌" 网友:幸福下去

2015年11月04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11月3日凌晨通过微博分享一组与老公张杰的恩爱合影,配文称“作文:我的同桌”。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秀恩爱”、“快呼唤杰哥回微博界”、“同桌兼老公”、“娜姐,要和杰哥一直幸福下去哦”、“晒幸福晒出新高度”。

2011年9月26日,谢娜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完婚,今年9月26日,谢娜还曾在微博中发文庆祝结婚四周年,并晒出浪漫的庆祝照片,还称两人都为对方变得越来越好。谢娜在微博中说,“陪他彩排完回到酒店,他给我一个大惊喜。忽然记得四年前我陪他工作,一张素颜正在边上吃着盒饭,他突然遥控失控的直升飞机给我求婚,我半天没反应过来,还一直担心飞机失控打着我的脸。四年啦,我们都为对方变得越来越好,真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