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谢娜谈主持人考试自我感觉良好 上央视节目"寻根"

2015年11月01日06: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为祖辈身世哭花妆

  10月30日,谢娜出席CCTV《客从何处来》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昨天,央视《客从何处来》推出第二季,钮承泽和谢娜出席。两人在观看花絮片段时,数度落泪。谢娜更表示,“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有选择性记忆。”

  《客从何处来》是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寻根、追溯家族历史的节目,谢娜观看自己的片段时哭花了脸上的妆容,她说:“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有选择性记忆,从前我只会去看快乐的事情。我爸爸写了一本书,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因为害怕。但是因为这个节目我敢于面对,非常感谢。”谢娜称,在这档节目里自己只是一个倾听者,“这不是演出,完全是家里的真人真事。这也不是我的一份工作,而是为家人而做的事情。”

  由于总局新出台的无证不得上岗的政策,上周,谢娜、何炅、汪涵等资深主持人也参加了主持人资格证考试。谢娜笑言“自我感觉良好,但是还要看成绩出来的”。她称,考完后以大吃一顿的方式压压紧张的心情,却遭到钮承泽调侃:“如果考试不合格,你可能就没办法继续当主持人喽。”

  《客从何处来》第二季将于2015年11月2日起每周一晚登陆CCTV-1。(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