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朱丹重拿话筒回归主持身份 赵普离职央视后首亮相

2015年11月05日06: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普与朱丹、谢楠(资料图)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11月3日晚在北京落幕,金喜善、吴京、洪金宝、王丽坤等多位明星亮相红毯,赵普与朱丹、谢楠组成主持团,据悉,这是赵普从央视离开后首度公开亮相,也是朱丹阔别主持行业多日后重新拿起话筒。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赵普!”身着深色西装的赵普,相比两位女主持人轻松活泼的风格,更显大气沉稳。当天,现场来了多位男星,谢楠借机调侃赵普,“会不会感到压力太大”,赵普则机智回应道:“他们的确有很多让我学习的地方,但幸好我不演电视剧也不演电影,只是一个主持人,好在他们在主持方面不和我竞争。”

在多部影视剧中以女演员身份活跃的朱丹重新以主持人身份亮相。4日晚上她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感慨“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回归,有些东西不曾离开,在张嘴的刹那,就知道一切本该如此。一个身份做一件事,多个身份是老天垂怜,就好好珍惜。别给自己设限,路,先走出每个脚印再说通向哪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