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傳芮成鋼被檢方帶走 自用電話處於呼叫轉移狀態

2014年07月14日10:22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傳芮成鋼被檢方帶走 自用電話處於呼叫轉移狀態

繼6月3日傳出接受調查后,央視主持人芮成鋼的行蹤再次引發關注。昨日,有報道稱,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制片人,11日下午被檢方帶走。

前晚8時半,央視二套《經濟信息聯播》播出時,直播現場的主持人隻有謝穎穎一人,而非19點39分官方微博預告的,由芮成鋼和謝穎穎共同主持。

據媒體報道,《經濟信息聯播》相關負責人透露,前晚確實應該是芮成鋼和謝穎穎兩人主持,但“開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鋼了,誰都聯系不上他”。另一名央視內部人士透露,芮成鋼是當天直接從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節目組並未收到相關通知。昨日有記者撥打芮成鋼電話,其電話處於呼叫轉移狀態。

現年37歲的芮成鋼是央視知名節目主持人,專訪過數百名國際商業界、經濟學術界及政界的領袖人物,被譽為“財經頻道國際化的標志”。他曾在自己的書裡稱:搞關系,必須的!“工作多年,我的採訪對象之間其實有很大的重復性和關聯性,轉來轉去,都是那個小圈子,在我大腦裡形成了一幅清晰的人脈關系圖。” (陶禹舟)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