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傳媒專題>>傳媒期刊秀:《中國報業》>>2014年·第8期

出版發行企業迎來新一輪上市潮【2】

2014年08月25日15:57    來源:中國報業    手機看新聞

讀者出版傳媒4月30日預披露,擬發行不超過6000萬股,欲募資5.04億元用於刊群建設出版項目、數字出版項目、特色精品圖書出版項目、營銷與發行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和出版資源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設項目。

新華文軒:投資6億建物流

新華文軒5月5日預披露,擬發行不超過9871萬股,欲募資11.80億元用於西部物流網絡建設項目、零售門店升級拓展項目、教學雲服務平台項目、中華文化復興出版工程項目和ERP建設升級項目。

可一文化:瞄准數字化項目

可一文化5月6日預披露,擬發行(發行新股+轉讓老股)不超過2050萬股,欲募資3.39億元用於內容策劃與發行項目、數字化課堂建設項目、營銷網絡建設項目、教育人人通項目及歸還銀行借款。

南方出版傳媒:力推品牌教育圖書

南方出版傳媒5月9日預披露,擬發行不超過2.18億股,欲募資9.90億元用於品牌教育圖書出版項目、連鎖門店升級改造項目、數字化印刷系統項目、跨網絡教育內容聚合服務平台項目、信息化系統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中文在線:電子書包成亮點

中文在線5月26日預披露,擬發行不超過3000萬股,欲募資5.07億元用於數字內容資源平台升級改造項目、數字資產管理平台升級改造項目、面向“電子書包”的數字出版與版權管理平台建設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科技出版傳媒:數字出版投資最多

科技出版傳媒6月27日預披露,擬發行不超過3億股,欲募資8.34億元用於“中國科技文庫”重大圖書出版項目、中國科技信息數字出版項目、中國科技出版物營銷體系項目和中國科技出版資源管理平台項目。

上一頁
分享到:
(責編:張惠丹(實習)、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