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湖南衛視証實Grace欲退出"爸爸2" 曹格稱不知情

侯艷 許青紅

2014年08月27日06:4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Grace退出《爸爸2》?

  女兒“姐姐”Grace和兒子Joe與大家打招呼。 京華時報記者吳平攝

  昨天,曹格在京開發布會,宣布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啟“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會”。發布會現場,Joe和Grace兩個萌娃的亮相直接搶去老爸曹格的鋒芒。傳聞稱,曹格女兒“姐姐”Grace將退出《爸爸去哪兒》最后一站,不參加第8站新西蘭的錄制。對此,湖南衛視予以証實,並稱退出是姐姐自己的決定。但曹格表示,他並不清楚這件事情。

  發布會現場,曹格跟姐姐Grace和Joe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當被追問有消息稱,Grace將退出《爸爸去哪兒》最后一站,不參加第8站新西蘭的錄制。曹格表示,他並不清楚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今天才聽說的,所以我還沒有搞清楚什麼事情。以我們的角度,我們當然是希望可以完成所有《爸爸去哪兒》的錄制,把所有的任務都完成。”

  對此傳聞,湖南衛視予以証實,節目宣傳人員表示,退出是姐姐自己的決定,“大家都希望,可愛的姐姐不要走,我們也都在努力,但最后我們會尊重姐姐自己的意願。曹格也不想退出,其他幾個爸爸和孩子紛紛加入勸說姐姐的行列,但姐姐畢竟只是三歲多的孩子,她的理由,不是我們大人能理解的,但我們大人一定還是要尊重她。”

  昨晚6點半左右,曹格在微博發布一段視頻,視頻中姐姐大呼“我要去《爸爸去哪兒》,我也要去新西蘭!麼!我愛你呦!”如果現在姐姐回心轉意,節目組是否安排她參加新西蘭站的錄制,對此,湖南衛視尚未給出最終回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