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水均益連線女兒語塞哽咽 "學姐"春妮助陣水亦詩

2014年09月23日07: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春妮為水亦詩助陣
春妮為水亦詩助陣

人民網9月23日電(傳媒頻道綜合報道) 央視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詩因加盟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而備受關注,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春妮作為水亦詩的同校“學姐”為其助陣,老爸水均益在跟水亦詩連線時,因為女兒的一句話動情哽咽。

在節目中,水均益現場連線給女兒水亦詩驚喜,令女兒感動落淚后還寬慰說“這不像我家妞子的風格啊”。但在女兒水亦詩說出:“等有一天你不想工作了,覺得累了,女兒養你”后,原本還在電話中談笑風生的水均益頓時靜默無言,之后再開口時聲音已經明顯有些哽咽,還不時抽抽鼻子,說話都開始變得不順溜,連說了好幾個“我”字才把一句“我等著你養我”說完。

水亦詩目前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在節目中獲得了老爸水均益好友們的鼎力支持,不少名嘴來到《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給水亦詩助陣,崔永元、王志、朱迅、鞠萍、劉純燕等都曾現身,同樣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的北京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春妮在本期節目中為水亦詩助陣。

水亦詩以大學生身份出現在浙江衛視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節目中后,便傳出水亦詩要進入娛樂圈的說法。當有媒體記者求証這一說法時,水均益曾非常鄭重地聲明:“絕對不可能進入娛樂圈。”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