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邱啟明証實柴靜離職 網友祝福:心靈寧靜快樂相隨

2014年10月13日13:3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邱啟明証實柴靜離職 網友祝福:心靈寧靜快樂相隨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今天中午,柴靜在央視的原同事邱啟明通過微博証實柴靜離職這一消息,邱啟明表示了對柴靜執著新聞信仰的欣賞,他在微博中寫道“柴靜確實於13年底辭去央視職務。很感謝央視平台讓我有機會結識柴老,敬佩她執著的新聞信仰,感恩她待人處事的大度寬容,欣賞她低調的人生態度。而原《央視看見》李倫團隊讓我有幸認識了一幫有理想有信念的年輕人,他們敬業、專業,並傻乎乎、樂呵呵地愛生活。祝福你們!”

據報道,去年7月,柴靜在央視主持的唯一一檔節目《看見》停播后,她便有了離職的意向。邱啟明此前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做得好好的一檔節目,突然停播了。我覺得這就類似一個再優秀的大廚,讓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讓你在真正的空間裡去施展專長的時候,提出離職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網友多以柴靜懷孕生子來猜測柴靜淡出熒屏,但是也有不少網友對柴靜堅持新聞理想表示贊同,並祝福她“心靈寧靜、快樂相隨”。

柴靜

1976年出生於山西臨汾,1992年到湖南長沙鐵道學院(現中南大學)讀書,1995畢業后主持湖南文藝廣播電台《夜色溫柔》節目。1998年到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進修電視編輯,並在湖南廣播電視台主持《新青年》節目。2001年加盟央視。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張惠丹(實習生)、宋心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