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明年獻綜藝首秀? "羋月傳"歸哪家衛視成謎

曾俊

2014年10月30日07:2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藝謀獻綜藝首秀? 《羋月傳》歸哪家衛視成謎

  安徽衛視昨日在合肥舉行2015年新節目和劇集資源推介會。記者現場發現,大導演張藝謀將獻出綜藝首秀,不過明年最受期待的,鄭曉龍執導的古裝大戲《羋月傳》也出現在播出名單上,此前該劇已經確定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而根據明年1月1日實行的一劇兩星政策,一部劇首輪隻能落地兩家衛視,那究竟這次《羋月傳》花落誰家?

  同時,由陳赫與王傳君主演的古裝版“愛情公寓”《醫館笑傳》,鄭嘉穎和蔣欣搭檔的古裝劇《華胥引》,霍建華和趙麗穎攜手的大戲《花千古》,韓棟主演的《新鹿鼎記》也確定播出。現代都市題材方面,王志文、朱丹、陳好、劉蓓共同出演的《待嫁老爸》,趙薇和佟大為合作的《虎媽貓爸》等熱門劇也將紛紛上檔。

  綜藝方面,除了《超級笑星》、《超級先生》、《超級演說家》等三檔常規季播節目,明年將有少年表演人才選拔秀《全球少年夢幻秀》,明星夫妻戶外真人秀《親愛的,出發吧》以及明星挑戰普通職業體驗秀《全星24小時》等全新節目。值得注意的是,始終與綜藝節目無緣的張藝謀赫然出現在《全球少年夢幻秀》的導師名單中。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