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網傳“史上最牛駕照”系舊聞 因工作人員疏忽所致

2015年01月12日20:5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傳“史上最牛駕照”系舊聞 因工作人員疏忽所致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 (田雪 實習生孟現莉)近日,網上熱傳“史上最牛駕照”引起網友廣泛關注,該駕照上駕駛証持有人住址顯示為“山東省北京市豐台區豐台鎮東大街”。昨晚,濟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官方微博回應稱,此事實為四年前舊事,已為當事人換發了証件。

  針對“史上最牛駕照”一事,濟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回應表示,在2010年12月14日,濟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窗口業務人員在給駕照持有人王先生核發駕照時,由於疏忽致地址輸入錯誤沒有將山東省字樣去掉。當時已與王先生取得聯系並換發了新証。

  記者發現,這則“史上最牛駕照”的消息曾在2011年2月16日被北京晨報報道。報道稱,濟南警方車管熱線工作人員表示,情況屬實,系操作失誤,不會影響駕駛証的正常使用,但持証者如果認為不便,可以帶著身份証前去換証。近期,有關“史上最牛駕照”的消息再度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熱議。

  網傳“史上最牛駕照”

  濟南車管微博回應

下一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