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閩南華僑農場的回門宴:外婆一年的等待

李挺

2015年02月23日10:03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閩南華僑農場的回門宴:外婆一年的等待(組圖)

正月初三一早,江愛侑牽著兩個外孫女到常山華僑農場菜市場買菜准備晚上的回門宴。

正月初三一早,江愛侑牽著兩個外孫女到常山華僑農場菜市場買菜准備晚上的回門宴。

  人民網福州2月21日電(李挺)2月22日,正月初三,家住漳州市常山華僑農場的江愛侑等來了春節回家看望他的兩個女兒、兩個女婿和兩個外孫女。大女兒定居香港、小女兒在福州工作,平常都難得回趟家。正月裡這團聚的日子,成了江愛侑最忙碌,也是最幸福的日子。

  【常山華僑農場簡介】

  常山華僑農場成立於1953年元旦,是全國第二、福建省最大的華僑農場。建場50多年來,先后安置了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的歸難僑人口8000多人,現有歸僑及其子女5998人,這些歸僑在國外、境外的親屬近16萬人,國內外影響大,是漳州市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