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三角洲公園成宿州新景

苗子健

2015年02月23日10:0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三角洲公園成宿州新景

【新春走基層】三角洲公園成宿州新景

  人民網宿州2月22日電(記者 苗子健)2月21日,農歷羊年的大年初三,當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宿州市市區西北角的三角洲公園看到,伴著新年的喜慶氣氛,很多市民結伴到此游玩。劃船、漫步、釣魚、騎馬、游樂場……不管孩子還是老人,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休閑娛樂活動。

  “這個公園建得好,解決了老百姓休閑健身的大問題。”在公園釣魚的王大爺說,他是土生土長的宿州人,在這生活了大半輩子,他一直覺得宿州市郊缺少這種大型的休閑娛樂場所,自從公園建成以后,他的退休生活有了新愛好,就是到三角洲公園釣魚,“在家閑不住,這裡有水有樹,生態很好,心情也舒暢,隻要天氣好,我和老伴都會來,她在公園散步,我就在這釣魚。”王大爺說。

  公園內,有鍛煉身體的大爺大媽,有甜甜蜜蜜的小情侶,也有帶著孩子出來玩耍的一家三口。“市區的公園很少,以前隻有個雪楓公園,比這裡小,景色也差很多。自從有了三角洲公園,我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帶孩子來逛一逛。”劉先生說,女兒今年剛6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這裡生態環境好,帶孩子出來親近大自然,在草地上跑一跑跳一跳,再順便拍幾張照片留念,感覺假期過得很充實。”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