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淮北供電:春節裡的堅守(組圖)

胡磊 蘇加元

2015年02月23日10:0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淮北供電:春節裡的堅守(組圖)

【新春走基層】淮北供電:春節裡的堅守(組圖)

  人民網淮北2月22日電 (胡磊 蘇加元)大年初三,人民網安徽頻道一大早來到了安徽省淮北供電公司營業大廳,由於剛開門,大廳的客戶並不多,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正在忙碌打掃著衛生,准備迎接前來辦理業務的市民。

  據了解,早在節前,淮北供電營業廳就提早做好了春節值班安排,“朝九晚四”的在崗時間,盡力滿足市民在春節期間辦理業務的需求。“即便是零業務也要堅守崗位,這是工作要求,也是值班人員履行的責任。”營業廳負責人孫燕飛告訴人民網安徽頻道,為方便用電客戶繳費,在春節長假期間她和她的伙伴們以輪流值班的形式照常上班。

  和孫燕飛一樣,這個春節,淮北供電營業廳其他員工也默默堅守在各自崗位上,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供電人的神聖職責。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