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別樣的春節:開著房車去旅行(組圖)

常國水

2015年02月23日10:0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別樣的春節:開著房車去旅行(組圖)

離開績溪龍川后,徐春平又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離開績溪龍川后,徐春平又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人民網績溪2月22日電(記者 常國水)2月21日,大年初三,在安徽省績溪縣龍川景區外,一輛房車格外引人關注。這輛車子的主人是無錫人徐春平,這個春節,他帶著妻子與孩子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春節。

  51歲的徐春平是個“旅游達人”,幾年前,為了方便旅游,他花了70多萬元買了一輛房車,利用假期與朋友家人一道開車出去游玩。

  人民網安徽頻道注意到,徐春平的房車上床、電視機、灶台、衛生間等設施一應俱全,基本能滿足一家人的旅行生活。

  據徐春平介紹,除夕夜,與家人親戚吃了個團圓飯,第二天,他就帶著妻子孩子從無錫出發,開始了旅行,他們先后到過南京、杭州,然后進入安徽歙縣,再到績溪。

  “白天在外面玩,晚上把車停在停車區,睡覺休息,第二天再出發,自駕游就是想過個不一樣的春節。”徐春平說,徽州的風景特別美,雖然之前自己曾到過徽州,但是這次他還是帶著妻兒,讓他們也一起來欣賞美麗的徽州。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