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揭《捉妖記》神秘面紗 “史瑞克之父”當導演

2015年03月15日11:4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捉妖記》神秘面紗 “史瑞克之父”當導演

  

  周五起,奇幻特效大片《捉妖記》極具特點的海報在各個網絡開始曝光,但對於這部電影,普通觀眾還是會覺得它有點“神秘”,原因是什麼?首先是導演許誠毅,這個人是誰?其次,為什麼它的幕后班底看起來那麼強大,而它的故事要說什麼?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招牌一:

  電影大佬江志強“拼了”

  一部名叫《捉妖記》的電影,如果換成別的台前幕后班底,可能遠不會這麼引起業內人士關注。首先,本片是安樂影業與萬達影業聯手合作的第一部3D奇幻電影,萬達大家都知道,其財力人力在業內不需要再做普及,而安樂呢,也是大名鼎鼎,它的公司總裁是著名的電影人江志強,他是李安、張藝謀、陳凱歌、姜文等華人大導演身后的“大佬”,是《臥虎藏龍》和《英雄》等取得海外成功的真正幕后推手。此次,將由他擔任《捉妖記》制片人,這是《捉妖記》首先吸睛的原因之一。

  《捉妖記》是安樂電影迄今為止投資最大的電影。據悉,該片中途曾遭遇主角柯震東吸毒換角的波折,而之后由井柏然頂上,電影全程在中國大陸拍攝。江志強曾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捉妖記》是安樂史上投資最大的一部電影,是《臥虎藏龍》和《英雄》之后,安樂第三部豁出去的電影。”

下一頁
(責編:鄒菁、李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