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寒潮來襲烏魯木齊4月飛雪 重新開啟“冬季模式”

李全娜

2015年04月02日09:4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寒潮來襲烏魯木齊4月飛雪 重新開啟“冬季模式”

早高峰+降雪天,市民打車比較困難。徐蒙 實習生李全娜 攝

  人民網烏魯木齊4月1日電 (徐蒙 實習生李全娜)在經歷了“泥雨”和“凍雨”之后,烏魯木齊又迎來了一場大雪。從3月31日下午氣溫降至零度以下后,市區路面開始積雪,降雪持續到4月1日晨。市民不禁感慨:春天一定是被嚇跑了。

  大街上,出行的市民“全副武裝”,在雪中匆匆穿行。車主也都忙著清理車上的積雪。微信朋友圈也被這場大雪刷了屏,“冬天騙走了春天”“人間四月芳菲盡 西域雪花又盛開”“烏魯木齊就是這麼任性”等妙語不絕於耳。

  烏魯木齊市氣象台4月1日發布暴雪藍色預警:31日9時至目前城區持續降雪,預計1日中午降雪結束,累積降雪量將達12毫米以上的暴量,雪深達20厘米以上,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滑保暖。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