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白岩鬆郎永淳朱軍華少 世界讀書日盤點名嘴新作品【9】

2015年04月23日06:37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華少《夢想,不過是個痛快的決定》講述30年的追夢

華少所著《夢想,不過是個痛快的決定》由湖南文藝出版社2013年8月出版,本書是華少對自己30年追夢時光的激情講述,首次曝光不為人知的成長經歷,從一個內向男孩成長為一名電台DJ,從一個電視台打雜的臨時工成為著名主持人。

全書分為三卷:戰勝自己才能擁有整個世界﹔艱苦的積累之后必定有回報﹔歲月可以老去青春之夢不忘。全書講述了華少從青年到成年的成長經歷,做宿舍大哥、吃揚州炒飯、北京青年式的戀愛,80后既典型又個性的成長經歷﹔暢談自己作為80后的夢想與努力﹔放棄當紅電台主持的工作背后鮮為人知的心路歷程﹔初入電視台面對被下課、做場務、多方質疑的痛苦與努力﹔首次公布家庭生活照﹔在單親家庭與父親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自曝早婚早育背后的故事。

上一頁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