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劉謙微博"自動轉發"結婚照 與新婚妻子年齡差10歲

高宇飛

2015年05月06日07:1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謙扯証“自動轉發”結婚照

  大圖:劉謙微博圖。

  小圖:劉謙、王希怡合影。宇飛供圖

  5月5日下午,著名魔術師劉謙在微博公布喜訊,附圖晒與妻子王希怡結婚照,並簡短說道:“系統自動轉發喜事。”兩人婚訊也得到了雙方工作人員的証實,劉謙經紀公司表示兩人目前已領証,婚紗照已拍攝完成。

  劉謙與王希怡相識於朋友聚會,兩人相處多年,感情穩定,此前兩人戀情被曝光后,曾經多次被拍到恩愛同行,劉謙對其十分體貼。近年來劉謙忙於公司“謙君一法”事務,王希怡在背后默默支持,期間多次傳出二人好事將近的消息但都未得到本人回應。5日,一直對感情低調的劉謙正式公布婚訊,獲得大批網友的祝福。京華時報記者致電劉謙經紀人,其經紀人表示兩人目前已領証,但劉謙下半年工作安排得很滿,馬上要趕赴歐洲擔任魔術大賽評委,還要籌備自己節目,近期還沒法辦婚宴。

  據悉王希怡1986年出生於北京,與1976年出生的劉謙年齡相差10歲。王希怡是著名的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餐廳,實力雄厚,其本人還擔任過平面模特,曾為《米娜》《瑞麗》《男人裝》《俊士》《時尚COSMO》等雜志拍攝照片。(記者高宇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