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未婚編導打造《爸爸回來了》 甜馨闖進"小黑屋"

2015年05月20日07:0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秘未婚編導打造《爸爸回來了》

  第二季《爸爸回來了》每周六20:20熱播,“逗比父女”賈乃亮與甜馨依舊是節目最大的笑點與看點。長大一歲的甜馨除了萌值翻倍外,女漢子的本色愈發明顯。甜馨的語言天賦也展現得淋漓盡致,常常爆出“哎呦媽呀”“我逗你玩兒呢”之類的金句。

  近日曝光的花絮視頻中,甜馨闖進了節目組拍攝時編導所在的“小黑屋”。面對一眾編導,甜馨大方擺弄儀器遙控攝像頭“監控”乃爸,笑料十足。同時,編導團隊和萌娃之間的故事也將被揭開。

  甜馨與節目組編導玩成一片

  各大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為了減輕“審美疲勞”,增加新鮮感,幾乎每一季都會更換嘉賓。這樣的設置,對於嘉賓、編導和工作人員三方來說,意味著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才能漸入佳境。對於親子觀察類真人秀來說,孩子們對於陌生人天然的抗拒,更加劇了這種困難。才剛剛播出兩期的第二季《爸爸回來了》中,觀眾就發現萌娃和節目組的關系似乎玩出了新高度。

  近日曝光的未播花絮裡,因為爸爸賈乃亮正在做晚飯,百無聊賴的甜馨竟然闖進了編導所在的“小黑屋”(放置拍攝器材及編導們用儀器觀察嘉賓表現的場地)玩了起來。面對一眾人,甜馨毫無膽怯之意,直接坐進了編導懷裡,在一堆叔叔阿姨的注視下擺弄起了攝像頭操作杆,“監視”賈乃亮做飯的樣子。看到監視器中的“乃爸”消失不見,甜馨對著編導驚呼:“爸爸不見了。”盯著監視鏡頭看了一輪,卻沒發現自己的身影,甜馨忍不住發問:“甜馨呢?”讓人想起第一季,牙牙學語的甜馨曾有過一個經典金句,“我不在了!”正在廚房裡忙碌的賈乃亮,對於被女兒“監控偷窺”這件事完全不知情,還對著鏡頭整理凌亂發型,甜馨也有樣學樣,摸鼻梁捏臉頰關心起自己的形象。等到飯菜做畢,賈乃亮才發現女兒不在身邊,一路找來發現甜馨和編導們玩成一片后,乃爸轉身就走不說,還露出了逗比的撇嘴表情,似乎在抱怨女兒“移情別戀”。

  用心陪伴共同成長

  在《爸爸回來了》節目錄制的間歇,五組家庭的萌娃們經常會找躲在“小黑屋”裡的編導們玩耍。不僅如此,遇到突發狀況時,萌娃還會第一時間尋求節目組工作人員的安慰。在上周播出的《爸爸回來了》節目裡,賈乃亮扮作豬八戒想要逗甜馨開心,結果竟把毫無心理准備的甜馨嚇哭了。面對恐怖的“豬八戒”,甜馨馬上回頭躲到了在小帳篷裡拍攝的攝像歐巴身后。

  萌娃和節目組之間的良性狀態,與工作人員的一番苦心有關。雖然在上一季節目中,甜馨就已經和節目組打過照面,但即使是有了前一季的磨合,要在短時間內取得萌娃們的信賴與喜愛也非易事。對接賈乃亮家的編導范雯,在錄制開始前就陪著甜馨去幼兒園上了半天課。

  《爸爸回來了》裡的萌娃天真可愛,深深吸引著觀眾的心。雖然該節目大部分的編導是未婚男女,但他們都把這些萌娃當做自己的親弟弟、親妹妹。萌娃們雖然年紀都很小,但感受到來自編導團隊的愛護,自然也就將這些年輕的編導團隊視作自己的親哥哥、親姐姐,在最真實的狀態表現出和爸爸的生活點滴。

  當然,編導團隊中也有一位已婚媽媽,她就是對接李小鵬的編導陳旻。作為媽媽,她對待萌娃就更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第一季節目錄制結束后,陳旻每天都會關注小鵬的微信,不會錯過奧莉的任何消息。對於陳旻來說,這一年就像是陪著奧莉在長大。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