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東方衛視打造體育勵志節目 林書豪加盟最強教練團

2015年06月23日07: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書豪當教練演藝明星齊變粉絲

  東方衛視打造的大型體育勵志節目《報告!教練》正在北京錄制,昨天節目組舉辦了一堂獨特的訓練課,首度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的NBA球星林書豪帶領陳妍希、李治廷、容祖兒、耿樂等學員到場,林書豪小秀球技就征服全場,讓一眾演藝明星集體變成粉絲。陳妍希爆料她來參加節目肩負的一大使命,就是幫父親向林書豪要簽名。  

  演藝明星跨界體育面對“魔鬼訓練”

  東方衛視將於7月17日推出國內首檔原創體育勵志節目《報告!教練》,節目一方面是李治廷、陳妍希、容祖兒等明星加入運動隊做起了學員面對魔鬼訓練,另一方面則有林丹、孫楊等幾位奧運冠軍坐鎮“教練席”展開嚴酷訓教。在昨天的訓練課上,香港新晉男藝人李治廷,話題度頗高的台灣演員陳妍希,香港樂壇一姐容祖兒,內地實力派演員耿樂、青年演員董子健以及國際名模金大川等作為學員亮相。在幾位明星中,李治廷年輕氣盛,平日裡經常參加體育運動,體力最好﹔董子健的愛好是籃球、羽毛球,也算半個專業人士﹔耿樂最愛的運動是太極,不過節目中卻以動態的激烈對抗為主﹔金大川擁有身高和手腳長的優勢,但男模的身材結實有余厚重不足,能否扛下魔鬼體訓也還不得而知。

  與幾位男藝人相比,女藝人的處境就更加艱險。容祖兒雖然是個體育迷,在演唱會上滿場飛奔的狀態也讓人印象深刻,但與專業化的體育訓練相比,一姐的體力依舊是個疑問。至於陳妍希一直給人柔弱的印象,她能否挺過魔鬼訓練,成為節目最大的懸疑。除了以上六位嘉賓外,每一集《報告!教練》都將有一位神秘嘉賓現身,據悉,謝霆鋒、白百何等已經確定將亮相節目,他們將在節目中為六位學員加油打氣,幫助他們完成訓練。

  林書豪林丹孫楊易建聯組最強教練團

  《報告!教練》的教練團陣容空前龐大,體壇巨星羽毛球奧運冠軍林丹、游泳奧運冠軍孫楊,以及球星林書豪、易建聯等都將加盟這支“巨星教練團”。據悉,這支“巨星教練團”將對明星運動隊展開包括籃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這四個項目的訓練,最終明星之間將通過一場高規格的比賽檢驗訓練成果。因此在《報告!教練》這個節目中,幾位體育明星手中握有相當大的權力。雖然近年來體育明星加盟娛樂綜藝節目越來越多,但在節目中多數起到的是綠葉陪襯的作用。然而在《報告!教練》裡教練和學員擁有相同的重要性,甚至從話語權而言,教練是要高於學員。這樣的權力反轉,特別是教練用以往自己訓練時的高標准嚴要求來要求明星學員,將是《報告!教練》區別於其他“明星跳水秀”、“明星滑冰秀”等節目的最大特色。

  林書豪人氣席卷全場引眾星膜拜

  昨天,陳妍希、李治廷、容祖兒、耿樂、蔣勁夫等組成的明星隊,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與一支專業球隊共同上演了一堂籃球訓練課。說是訓練課,卻是毫不摻假的比賽。盡管有“教練”林書豪坐鎮,但明星隊還是漸漸不支,比分短暫領先迅即落后,形勢越來越艱難。

  下半場,教練林書豪親自上場參加比賽。作為目前NBA唯一的華裔球員,林書豪的魅力和實力都不可小視。在觀眾如潮的吶喊聲中,林書豪把手中的籃球玩得輕鬆自如,小半場就得了三十多分,最終助明星隊逆轉獲勝。

  比賽結束后,明星們全圍著林書豪當起了粉絲。陳妍希笑言,她的父親就是林書豪的鐵杆粉絲,“林書豪是我爸的男神,我爸說簽名的時候我還必須跟林書豪合照,他怕我糊弄他,弄假簽名。” (記者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