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主持人專業委員會換屆 趙忠祥"下崗"敬一丹接棒

2015年07月14日06:44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忠祥卸任 敬一丹接棒

上周,中國視協主持人專業委員會舉行換屆工作會,記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換屆工作已全部結束。由於年齡原因,此前一直在委員會擔任主任的趙忠祥在這次換屆中並沒有續任,而是由敬一丹接替了會長職務。

新一屆主持人專業委員會成員中,名嘴雲集——主任由敬一丹出任﹔李瑞英、李修平任常務副主任,楊瀾、孟非、朱軍、白岩鬆、馬東、王小丫、曹可凡等為副主任,鞠萍任秘書長。

今年73歲的趙忠祥因年齡原因,將職務交給了敬一丹。趙忠祥則被委員會聘為榮譽主任,此后負責對年輕主持人的培養。

中國視協主持人專業委員會2004年成立時,趙忠祥就當選為會長,在趙忠祥主政下,視協主持人專業委員會十多年來,推動了中國一大批優秀電視主持人成長。后來此職務變更為主任,趙忠祥仍任主任。記者了解到,中國視協主持人專業委員會主任這一職務,也是趙忠祥50多年主持人生涯中的唯一一個“官員職務”。(記者 孫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