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孫儷劉濤趙薇辣媽熒屏爭霸 秦海璐領跑媽媽向前沖

2015年07月16日07: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秦海璐領跑媽媽向前沖

正在山東衛視熱播的都市時尚情感勵志大戲《媽媽向前沖》,不但再度掀起了有關婚姻、家庭、愛情和親情等的話題大討論,更在小熒屏引爆了“辣媽”燃情的熱潮!還記得《辣媽正傳》中的美麗孫儷,還有《花樣姐姐》中的美顏劉濤,以及《虎媽貓爸》裡的濃情趙薇……近年來,熒屏辣媽的美好形象之標准愈發高漲!如今,生活中已然榮升辣媽的秦海璐,更是憑借外形和演技的雙高標准,讓“國民辣媽”這一金字招牌再度閃耀。

《媽媽向前沖》

秦海璐越演越辣

相比於前面眾辣媽的拼顏值、攢柔情、靠人氣,《媽媽向前沖》中的秦海璐則在以上幾方面的基礎上,以更勝一籌的演技令觀眾喜愛。她飾演的汪晴,本就是游走時尚界的職業女性,更在事業有成的老公身邊品位盡顯。盡管遭遇婚姻的滑鐵盧,最強小三兒的猛扑,甚至愛女身份的遭疑……秦海璐都用其早已被諸多影后大獎和好口碑認可的嫻熟演技一一精彩詮釋。

演出來的辣媽才更給力。本就有著靚麗外表加傲人身材的秦海璐,在全身心投入做了真正的媽媽后,可謂瞬間恢復產前美態,迅速暴瘦簡直令人咂舌。而這部可謂為其量身定做的都市時尚情感勵志劇《媽媽向前沖》,如今也在山東衛視火爆熱映的節奏裡漸入佳境。隨著辣媽汪晴的情感世界的逐步展開,其越演越辣的效果,將愈發誘人,精彩!

《辣媽正傳》孫儷越作越辣

《辣媽正傳》中的孫儷,是一個十足的“上海作女”,時而聰明善良,時而嫵媚動人,時而梨花帶雨,時而又雞飛狗跳。告別了鉤心斗角的后宮,脫去了綾羅華貴的娘娘袍,孫儷也終於重返現實中,做了一把真真正正的都市辣媽。劇中,孫儷飾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一個時尚火辣、個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女王”造型亮相的潮女。卻不曾想未婚先孕,於是結婚、生子等一系列壓力扑面而來。但夏冰並未因此淪為“家庭煮婦”,而是逐漸成長為一個“超級辣媽”。不僅與“半熟奶爸”張譯、“黃金備胎”明道上演精彩情感戲碼,更與“女魔頭”上司鄔君梅陷入“辣媽混戰”之中。

可以說,《辣媽正傳》中孫儷拼的不僅僅是前衛、沖動和勇猛,更是世人皆喜愛的顏值。當然,還有孫儷那儼然顛覆自我的“摩登作女”形象。而其越“作”越辣的過程,也終究成就了孫儷時代小辣媽的全新熒屏形象的確立。

《幸福從天而降》劉濤越柔越辣

一向以溫婉形象示人的劉濤,生活中便是個柔情蜜意的漂亮辣媽。有呵護自己的好老公,有一雙乖巧可愛的兒女相伴。這也讓劉濤在表演事業中能全情投入、順風順水。尤其是在諸多角色類型間游刃有余的她詮釋其都市辣媽形象,更是一看溫柔良善的外表便讓人親切有加。在這個看臉的世界裡,有一副上佳的相夫教子的溫婉面龐,就已經勝利了一半。何況,在劉濤主演的那部《幸福從天而降》中,更是將一個在不幸婚姻中漸漸收獲幸運、收獲幸福的傳統女性演繹得生動感人。

都說以柔克剛,同樣是制勝的法寶之一,劉濤的柔可謂溫情無限,更展現了當代都市已婚女性中懂生活愛生活的辣媽形象!

《虎媽貓爸》趙薇越虎越辣

《虎媽貓爸》的出現,不僅在國產家庭情感倫理劇中再添一抹亮色,更讓當下困擾億萬中國人家庭的子女教育問題瞬間鼓噪於小熒屏之上,也讓“虎媽”、“貓爸”、“羊姑”和“狼爸”等一系列形象的稱呼瞬間縱橫並響徹民間。尤其是回歸小熒屏的趙薇般“虎媽”,以其又“虎”又“辣”的特質和風格,讓人們見識了她就是鄰居家的小誰他媽之既視感。趙薇自大銀幕上的火爆人氣,也讓“虎”辣媽備受關注。

無論是面對難知世事的可愛閨女,還是溺愛、固執加偏袒的雙方老人,還有惰性懶散、大大咧咧的貓爸,以及遠道殺來、氣勢洶洶的第三者的橫刀奪愛,虎媽的虎和虎媽的辣,每每在曲折的斗爭中都收獲頗豐、感悟頗豐,最終亦是勝利頗豐。 (許青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