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2015年第三屆中國大學生傳媒節暨第六屆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最新消息
人民網>>傳媒>>正文

2015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即將開啟

2015年07月24日14:0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5“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 將於2015年7月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學舉行。論壇由傳媒雜志社與上海交通大學傳媒經濟管理中心聯合發起並主辦,作為第三屆中國大學生傳媒節暨第六屆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的一項重要活動,在首屆“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成功舉辦的基礎上不斷創新與發展,已有近百家媒體和國內160余所知名高校的300余位學生共同參與支持,

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旨在給大學生與他們最喜愛的傳媒品牌搭建一個深入交流與互動的平台,使大學生對傳媒品牌更深刻的了解,同時提高中國傳媒品牌在大學生群體中的認知度與美譽度。論壇包括以“互聯網+時代媒體品牌的再造與發展”為主的主題演講﹔以“媒體的社會責任與品牌影響力構建”“互聯網+時代的媒體品牌再造”為主題的圓桌對話。據論壇負責人透露,本屆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將邀請國家知名媒體品牌負責人近40人參加論壇並現場與學生們互動交流。同時,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組委會聯合上海交通大學社會調查中心將發布《2015中國大學生傳媒品牌認知調查報告》。此外,論壇還將推出“2015中國大學生最喜愛的媒體品牌盛典”等活動。

2015年7月18日至7月27日,第三屆“中國大學生傳媒節”在上海舉行,活動於2013年在上海交通大學遠東書院創辦的“中國傳媒領袖大講堂”的基礎上衍生而出,致力於給傳媒學子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對話交流機會,幫助更多的年輕學子造就傳媒夢想。每年,活動將邀請50余名傳媒領軍人物和專家學者,為來自全國各大高校的350余名學子講授傳媒業改革創新的經驗與教訓,幫助學子們了解傳媒業界和學界的最新發展動態,深化對傳媒業和新聞傳播學科的認識。(潘玉)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