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迪士尼15招妙棋布局未來 多部新片D23展會首亮相

2015年08月20日07:2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迪士尼15招妙棋布局未來

  “韓·索羅”哈裡森·福特與“船長”約翰尼·德普后台相逢。

  《愛麗絲夢游仙境》續集海報

  《奇幻森林》海報

  《娛樂周刊》封面手持紅色十字光劍的黑衣人。

  “美隊”克裡斯·埃文斯與“獵鷹”安東尼·麥凱(右)。

  皮克斯新動畫《可可》發布會現場。

  《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最新劇照。

  《動物大都會》中夏奇拉配音的山羊美女。

  當地時間18日,兩年一度的迪士尼D23展會在美國加州安納海姆落下帷幕。三天時間裡,迪士尼影業旗下的迪士尼本部、盧卡斯影業、漫威影業、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等四大品牌齊發大招。喬治·盧卡斯、約翰尼·德普等獲封迪士尼傳奇大獎,克裡斯·埃文斯、米婭·華希科沃斯卡等分別為《美國隊長3:內戰》、《愛麗絲夢游仙境2》站台,未能到場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則在《奇異博士》現場發來視頻大擺《星際迷航》的招牌手勢,《加勒比海盜5》、《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玩具總動員4》、《動物大都會》、《恐龍當家》等迪士尼的新寵舊愛都有大動作,最后一天還有近7500人的《冰雪奇緣》主題音樂會錦上添花,熱鬧非凡。

  迪士尼本部

  1

  重啟多部久置真人電影的系列續集,足見迪士尼火力全開的決心。從第一部6.54億美元到第四部的10.46億美元,《加勒比海盜》系列的前四部已經幫迪士尼在全球拿下37.29億美元的累計票房,算是其旗下最吸金的真人電影招牌之一。雖然沒了凱拉·奈特莉,但有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回歸撐場,預計上映日期2017年7月7日距前作相隔近6年時間,所有影迷都會將思念化成手中的那張電影票。

  2

  2010年贏得10億美元全球票房的《愛麗絲夢游仙境》也帶來了續集消息,主演依然是米婭·華希科沃斯卡與約翰尼·德普,並於現場介紹了新片的LOGO,導演從蒂姆·波頓換成了曾執導《布偶大電影》的詹姆斯·波賓,預計2016年5月27日北美上映。

  3

  在數度重映后,以下四部經典動畫也終於加入真人電影行列:《怒海救援》將由“柯克艦長”克裡斯·派恩主演,已定檔明年1月29日以3D及IMAX 3D格式於北美上映﹔《奇幻森林》改編自《森林王子》,採用實景與CG相結合的技術,斯嘉麗·約翰遜、比爾·默瑞等將為本片擔任配音,發布了影片的首張劇照及首支預告片﹔《彼得的龍》根據迪士尼1971年《妙妙龍》改編,在《侏羅紀世界》裡剛從恐龍手中死裡逃生的主演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將在片中出演女主角﹔此外,還有根據1991年《美女與野獸》改編的同名真人電影,主演是愛瑪·沃森、丹·史蒂文斯,打的是奇幻、歌舞牌,2017年3月17日美國上映。

  4

  有了皮克斯動畫和迪士尼動畫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塞特加入,持續走低的迪士尼動畫終於煥發了新的生機,2013年《冰雪奇緣》、2015年《超能陸戰隊》都是口碑票房雙豐收的創意佳作,這次在D23展會上又有了新動向。靈感來自童話《柳林風聲》的《動物大都會》,2013年就開始制作,講述了在動物烏托邦世界裡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聯手破獲驚天陰謀的故事,導演是《無敵破壞王》的裡奇·摩爾和《閃電狗》的拜恩·霍華德。

  5

  講述16歲的波利西尼亞公主尋找神秘島故事的《海洋奇緣》,自《巫山歷險記》和迪士尼結緣的道恩·強森為片中公主半神半人的小伙伴獻聲﹔而改編自《杰克與魔豆》的《巨人國歷險記》也將和觀眾見面,為《冰雪奇緣》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羅伯特·洛佩茲夫婦,在現場還帶來了專為影片創作的歌曲《我的小朋友》。

  盧卡斯影業

  6

  作為盧卡斯影業金字招牌的電影系列,D23展會上一氣公布了五部該系列電影計劃,《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星球大戰8》、《星球大戰韓·索羅外傳》和《星球大戰9》。同時,宣布將從三年一部的頻率,加速至一年一部。導演J·J·艾布拉姆斯攜主演黛茜·雷德利、約翰·波耶加、奧斯卡·伊薩克和露皮塔·尼永奧來到現場,據導演透露,影片已經進入精剪階段,約翰·威廉姆斯擔任該片作曲。

  7

  雖然J·J·艾布拉姆斯已確認不會執導《星球大戰9》,接棒人選是《侏羅紀世界》的導演科林·特萊沃若,但仍不忘交代星戰迷們,第七、第八、第九部都將有亞當·德利弗飾演的大反派凱洛·倫的出現,也就是登上《娛樂周刊》封面手持紅色十字光劍的黑衣人。

  8

  2012年12月,盧卡斯影業以40.5億美元的價格被迪士尼收入囊中,如今儼然已成為迪士尼影業的四大品牌之一,其創造者喬治·盧卡斯自然是迪士尼的超級大功臣。在開幕當晚的D23頒獎典禮上,和約翰尼·德普、迪士尼動畫師安德烈亞·德亞等8位來自電影、電視、音樂、動畫等領域的杰出人士獲頒迪士尼的“傳奇大獎”,該獎項是迪士尼為表揚電影的卓越貢獻電影工作者而設立,自1987年第一屆開始,迄今已有200多位得主。盧卡斯的好友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還特別通過大銀幕送上寄語。“多年來我一直苦苦思索,該如何讓《星球大戰》和《奪寶奇兵》的人物出現在迪士尼樂園”,“星戰之父”盧卡斯笑言:“現在終於找到了方法,買下迪士尼”!

  漫威影業

  9

  雖然《復仇者聯盟2》票房並沒有想象中好,但小制作的《蟻人》卻出其不意地連續第12周成為票房榜冠軍,這意味著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結束。作為第三階段的開篇,《美國隊長3:內戰》承載著相當大的壓力,不知票房成績能否像前兩部3.71億、7.14億這樣在此翻倍增長。“美隊”克裡斯·埃文斯攜“獵鷹”安東尼·麥凱現身展會,帶來了新鮮出爐的首支預告片,可以看到美隊和冬日戰士之間糾葛的情感,兩位主演打趣說這是他們自己在從德國飛來的旅途中用手機剪出來的。

  10

  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魔幻系電影《奇異博士》要等到11月才能開拍,近期正在倫敦西區搭建攝影棚,講述了車禍事件后,世界頂級神經外科醫生斯特蘭奇四處求醫,遇到至尊法師遠古習得神秘技能的故事。男一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因舞台劇《哈姆雷特》未能到場,送上了一段視頻,以迪士尼對頭派拉蒙的影片《星際迷航》的招牌手勢開場,“我等不及要搞定這部片子了,等著我給你們帶來一些全新的東西吧”,他調侃片中會有美女、豪車、爆炸以及奇異博士的大招“靈體飛行”。

  11

  漫威CEO凱文·費奇披露了《奇異博士》更多的細節:電影將更忠於漫畫原作,且在漫威宇宙成型前就已經開始運行,“漫畫貫穿了這些世界和次元,而在電影中我們也盡力這麼做”,並帶來了影片的首張官方角色概念設計圖及迷幻風十足的影片早期畫面。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12

  約翰·拉塞特開發出的動畫品牌系列一直是皮克斯的驕傲,這次全面激活了續集計劃,如由其擔任自編自導的《玩具總動員》至今已滿20周年,談及最新的續集,約翰·拉塞特表示,“過去幾年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制作新版《玩具總動員》,但讓我一直沒有發現令人滿意的故事。”據介紹,這次讓他重燃起制作續集熱情的靈感來源於其妻南希,故事線將完全獨立於之前的三部,以伍迪和牧羊女玩偶的愛情成為主線,湯姆·漢克斯、蒂姆·艾倫等都將回歸。

  13

  《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將把故事重點從小丑魚尼莫換成嘮叨健忘的多莉,講述了多莉尋找父母的驚險旅程,並由艾倫·德詹尼絲繼續為其配音,導演仍是前作的安德魯·斯坦頓。

  14

  2009年動畫短片《暴力雲與送子鸛》的導演彼得·索恩終於有了自己的首部動畫長片《恐龍當家》,這部影片先是中途更換了導演,后來即將完成之時,又換掉了所有的配音演員和台詞。但其2015年11月25日的上映檔期始終未曾改動。

  15

  以墨西哥亡靈節為靈感拍攝的《可可》,由《玩具總動員3》導演李·安魁奇執導,據他介紹,影片講述了一個12歲小男孩米格爾這天見到了他死去已久的墨西哥家人的故事。

  ■ 迪士尼樂園

  鐵人進駐香港星戰搬到上海

  迪士尼樂園將開辟鋼鐵俠體驗區,而香港將成為全球范圍內的第一家!巨型鋼鐵俠戰服等霍華德·斯塔克和托尼·斯塔克的各種發明都將成為參觀項目。此外,在D23展會,隨其一起公布的最新概念圖還有《星球大戰》、《阿凡達》、《玩具總動員》主題公園,以及計劃中的《冰雪奇緣》娛樂設施。其中,阿納海姆的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在奧蘭多的總部將開發星球大戰主題樂園,這一景點也將成為迪士尼最大的主題樂園,預計佔地14英畝。而2016年將開園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還將以《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為基礎,打造星戰主題景點“星球大戰遠征基地”,影片中各種道具以及幕后花絮都將得到展現。(編譯:田穎)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