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北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3年度)

2014年06月10日15:17    来源:中国记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13年度)

  湖北广播电视台媒体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度)

   湖北广播电视台是一家拥有广播、电视、电影、新媒体、有线网络、报刊等资源的综合性传媒机构。旗下拥有湖北卫视等11个电视频道、湖北之声等10个广播频率、网络广播电视台等4家新媒体、2种报纸杂志、19家直属单位及多家全资、控股公司。2011年成立台属、台控、台管的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宣传性事业和经营性产业协调发展的现代传媒发展格局正在形成。近年来,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秉持“立足湖北、中部窗口、全国一流、世界影响”发展战略和“一流标准、一步到位”工作理念,致力打造与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相称的全国一流现代传媒集团。2013年,湖北卫视在全国省级卫视排名上升到第九位,收视份额增幅连续两年全国第一,被评为中国“十大成长卫视”和“十大创新卫视”。湖北经视连续14年位列省级地面频道十强,垄上频道获评“省级地面年度创新运营模式频道”,楚天交通广播荣膺“中国传媒年度影响力省级电台”称号。

   2013年,湖北广播电视台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推动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真实客观、有担当、高质量的精神产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践行走转改,当好建设者,创新方式,改进文风,不断增强媒体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新闻纪律和职业道德,彰显了责任媒体应有的情怀。具体报告如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