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回来了》杀青会状况百出 孩子太小暂不“触电”

2014年06月17日09: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爸爸:孩子太小暂不“触电”

  奥莉

  neinei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6月15日在昆山举行了媒体探班暨发布会,吴尊、李小鹏、贾乃亮、王中磊四个老爸很难得地聚在了一起,不管大家此前是什么身份,当抱着、牵着孩子走到镜头前时,大家都统一变成了“那位家长”。这恐怕是记者们自采访以来,最状况百出的发布会之一:说着说着,采访对象(甜馨)睡着了;说着说着,采访对象(奥莉)尿裤子了;说着说着,采访对象(neinei)去拔另一个采访对象(吴尊)头发了……一片欢笑声中,《爸爸回来了》即将完美收官。

  6月15日也是华谊兄弟在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举行的日子,晚上5点,最勤快的电影线记者已到会场等候,可是同一时间,华谊老总王中磊却还在淀山湖对电视线记者们讲述自己的育儿心得。助理十分焦急,几次三番提醒王中磊时间不多了,王中磊倒是比助理心态好,耐心地对着“弟弟”威廉说:“回答完这个问题我们就去开会。”这是王中磊生活的常态,每天要赶场,这也是他答应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除了录制节目,他再也找不到另外的48小时来和儿子单独相处。王中磊认为这48小时并不只是对自己而言,对其他父亲而言也显得奢侈:“别说是我,很多爸爸也做不到吧?”王中磊认为来录制节目是值得的,现在自己和儿子有了更多话题,原来自认为很了解儿子,现在发现其实不是这样。

  “我和孩子更亲了”,这是四个老爸共同的心声。贾乃亮说,家里有9个人,以前自己排在第九位,要不是参加节目,压根轮不到带孩子。李小鹏说现在如果出差奥莉会在家里找爸爸,感觉女儿心里有自己这个人了。吴尊一直就是“恋女狂魔”,他说节目录到现在很开心,15年后女儿再来看这个节目会更开心。

  四个老爸面对镜头向来就不陌生,但四个孩子是不折不扣的“素人”。随着收视率的提升,四个小孩的知名度也同步增长,节目还未杀青,已经有商家或是影视机构纷纷伸出橄榄枝,贾乃亮笑称,已经有奶爸角色的片子找上门来,邀自己和女儿一起出演,“甜馨绝对是高片酬”。不过,在面对触电问题上,老爸们的态度很一致:孩子太小,暂不考虑。王中磊说:“录完这个节目后弟弟就会回到原来的生活状态。不想让他太早触电,太小,心态不容易控制。”王中磊认为,威廉身上原本就有着“富二代”标签,再贴个“星二代”上去未免压力太大。目前在家人的努力下,威廉并没有大手大脚花钱的恶习:“他每周只有10元零花钱,学校经常会有玩具义卖,有次他花4元钱买了两个小玩具,跟我说其实最想买个巴西世界杯的笔记本,但是那要20元,他得攒两周。”底下记者们叹息“可是听说他一年学费就要18万元……”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