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晒全家福盼心愿成真 王岳伦否认老婆怀孕传闻

2014年06月18日06: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电(记者 宋心蕊) 昨天,李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丈夫王岳伦,爱女王诗龄亲密拥抱在一起的全家福照片,并写道“好好努力!愿望总会实现”。网友不禁纷纷猜测,李湘所指的心愿,是不是给王诗龄添一个小妹妹或小弟弟。近日来李湘身形渐宽,又在微博上做过暗示,她已怀上二胎的传闻几乎被证实。但王岳伦昨天亲口对媒体否认了这个消息:“我们是打算要第二胎,但不是现在。因为我们的年龄都不小了,所以要怀第二胎的话还要调理身体。加上今年还有这部电影的工作,所以我们把这个计划放到了明年。”

至于为什么要在此时选择要第二个孩子,王岳伦解释称:“如果只是我和李湘两人来考虑,我们其实没有那么所谓,主要是看见王诗龄一天天长大,她现在已经有了要当姐姐的冲动。比如在小区里玩,王诗龄看见比自己小的孩子都会去喂他们吃东西,所以我觉得她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也需要有一个陪伴。再有就是,既然政策现在已经允许单独二胎,那我们为什么不要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