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上海国际电影节:妮可霸气十足 车永莉风情妩媚

2014年06月18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妮可霸气十足 车永莉风情妩媚

  妮可·基德曼和车永莉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吸引了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约翰·库萨克、让·雅克·阿诺等国际一线巨星的参与。此番妮可·基德曼携传记片《摩纳哥王妃》的到来引爆全场,本人更是获得了上影节杰出贡献奖的殊荣,一时风光无二。而昨天与妮可·基德曼合影的中国演员同样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合影之人便是曾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的中国演员车永莉。

  此次车永莉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同样也博取了不少眼球,一身黄裙长裙显得高贵迷人,同时这已经是车永莉第八次参加上影节了,参与主演的《盘尼西林1944》更是曾经作为传媒大奖单元的开幕影片。作为一位活跃在中国电影与电视剧圈中的女星,车永莉近几年的人气逐步飙升,先后出演了《爱情呼叫转移》、《三个未婚妈妈》、《寻找刘三姐》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也出演了《闯关东2》、《工人大院》、《进城1949》等口碑不俗的电视剧。其中《盘尼西林1944》更是获得了俄罗斯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成为继演员于蓝在1961年获得此殊荣之后第二位封后的中国影人,让其一跃成为国际影后,而2013年的《三个未婚妈妈》同样拿下了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成为为数不多的双国际影后获得者,为今后的道路奠定了巨大的基础。

  此番车永莉的身份是以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身份成为了上影节的特别嘉宾。在由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在15日举办的电影《摩纳哥王妃》首映礼现场,车永莉与天后妮可·基德曼的见面更是其人气与身价的体现。妮可霸气十足,而车永莉风情妩媚,她们的合影成了一大亮点。两人频频互动,相互交流表演方面的经验。相信得到了妮可·基德曼的指导与上影节的广大平台,会让更多人认识这位认真演戏的姑娘,而借着两个国际影后的基础,未来定会有跟多的国际合作与发展空间,前程一片辉煌。朱 芸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